建議一邊聽的音樂

https://goo.gl/PHJBCn

(你要配 "倒退嚕" 也可以啦)

 

上週五,出發北上講座的前一晚,

那晚洛克最後一堂吉他課到10點多才結束,

回到家準備了一下隔天行囊

...不知不覺也來到了兩點多了!

 

可能因為連日準備工作的繁忙,

周五這一晚並沒有睡得很飽滿!

 

隔天週六搭車到竹北,

00.jpg

01.jpg

這根香蕉很帥有沒有? 你用香蕉就只請得起洛克(哪裡怪怪的?)



週六晚上六點,喬洛講座 ~ 竹北第一場開講。
03.jpg

(真的非常感謝 家竣 全力支援史賴許套組 ~ 超超超熱血)

依照慣例,火力全開......

三小時準時結束。

 

特別是吉他心理學,我每次總得要使出

全部精力,才能講好它!也因為這樣,

每次講完一堂講座,我彷彿把所有精神

能量悉數倒出,有種難以言喻的疲勞

 

星期六晚上,借住新竹老同事家。

這晚跟老同事聊到十二點多...

再回個訊息弄個臉書約莫一點多入睡。

 

因為擔心趕不及搭上火車,周日

一早約莫六點就起床了~

搭周日早上七點多火車到台北,

11.jpg

 

轉搭捷運到三重,被鏡中too young 自己嚇到!!!

12.jpg

 

約略10:30抵達翻轉講座場地 , 我們開始 setup 場地 .

13.jpg

這邊實在是非常感謝俊銘米可夫婦大力相挺!

喔喔喔還有Brain總裁及時送到的相機腳架,哈

緊接著 12:30 開講台北的講座六。

 

連續兩天開講,這是第一次嘗試

15.jpg

32.jpg

33.jpg

(我們講座超輕鬆的,別說坐地上...另一邊相機沒拍到地方還有人打赤膊...)

感覺有點疲勞但 OK !

 

三點半講座結束。休息吃個飯!

這次有幸吃到美味的三重熱炒,挖塞 ~ 這三重熱炒
可真不是蓋的...

40.jpg

(很好,大家的喬洛手勢都非常標準!不同手完全是為了畫面協調故意的)

第一重 冷熱適中、

第二重 有肉有菜、

第三重 朝九晚五 (???? 無法理解、沒關係我也不太理解!)

吃完之後讓洛克元氣大噴發。再擊出最後一發萬佛朝宗!!!

 

晚上六點的 初階1 是今次北上最後一場講座!

55.jpg

這場到了最後一個小時我開始感覺到疲勞了!

我們準時在九點結束。

 

週日當晚我搭 10:30 和欣客運回台南。

車上...彷彿洩盡所有精力的我...第一次感到

心靈 Trible 滿足 + 肉體 trible 操勞

的冰火九重天 雙重享受!XD

 

(因為此番三場講座所以Trible滿足

也因為三場講座 trible 精神折損)

 

有那麼一點,兩天內打出三次萬佛朝宗的感覺,

然後...沒有大還丹了這樣!!!!!

 

凌晨三點車子到了台南!

倚靠我 28 歲般強健體魄我騎了30分鐘機車

回到毫無車馬喧的安南郊區!

 

洗個澡 ...我想說林盃得要趕快睡覺!

睡個覺後,這個浩劫重生後的第一個周一,

偶排了 七個學生! 七個! 七個?

我幹嘛排七個?????

 

反正命運就是這樣無情折磨 ~

多說無益,一切已經太晚,都排下企了...

 

這是個忙碌又扎實的星期一

(right ater 打完三次萬佛朝宗之後.....)

第一堂課上完課後,洛克自覺 ~~還行嘛!

第二堂課上完 ... 喔~確實有點小累喔

第三堂課上完 ... 今天為什麼沒有人請假

第四堂課上完 ... high了,今天0缺席

第五堂課........    意識渙散,眼神已死

第六堂.......... 整堂課只記得我有壓C和弦

第七堂.......... 我已經不記得有沒有和弦~

 

周一晚上,回到家大約十點多,

我攤平在地上!

 

太座說 : 有歲啊!賣勘季操啊啦!

 

我把元氣催到盡蹦(風雲變色、天崩地裂)說:

黑白共!我今年才28!我還能再教10個!!!

 

這句話用盡最後一分力,語畢~躺平 KO

 

一直到第四天的今天我才覺得,精神恢復

到講座前的約略八成狀態

 

偶爾會有些網路上冰友跟我說,可以努力

打拼自己的夢想是件很幸福事情!

 

也有些朋友會問我,洛克你難道都不會遲疑嗎?

不會害怕嗎?當你覺得筋疲力盡時候,

是什麼力量支撐你前進???

 

其實啊!我的想法很簡單耶,

倒也沒有什麼夢想啊、理想啊、

奮鬥啊、執著什麼的...那麼複雜。

我更沒有什麼非要達成不可的目標。

 

兩年半以前,洛克不過是一個在科技業

翻滾了十餘年的朝九晚五的工程師...

我也無法想像當年的洛克,

那個早已放下電吉他投入科技業的洛克,

還會背著吉他重出江湖,變成一個四處

辦講座的吉他教師 ~ 時光再倒退兩年半,

我也是無法想像的!

 

有緣份作一個吉他老師,經營喬洛,

是很幸運的事情。坦白說,這需要

很多機緣跟巧合......

(還需要無數相干人/不相干人等的

了解、理解、諒解、和解&小解??)。

 

既然做了,就認真把它做好。

只要還有力氣就往前走,

只要有人願意參加講座我就開講...

只要有人相信吉他可以豐富他們的生命

我就繼續彈、繼續教、繼續搞笑

 

若干年後,

假使我的身後沒有半個人了!

 

說真的,太棒了,Bravo!

我會很開心地望向天際像個神經病般

喃喃自語 :

天公伯,我的工作做完了喔!

剩下的事情你找別人處理了喔!

 

不擔心失敗嗎?

那萬一失敗了怎辦?失去大把光陰

卻沒有累積到該有的? 財富?光環?

 

我不可能失敗啊!

 

每個人每天都在失去光陰...

關鍵只是換來什麼回憶而已

 

所有的感動與美好已經珍藏在

我的回憶裡,每一個冰友來到講座

,你們享受彈奏音樂的每一個表情,

你們因為講座不好笑的笑話的每一個

笑容。

 

你們為自己的喜愛的音樂~在工作後、

家庭間、百忙中還堅持彈奏吉他,並且,

你們樂在其中,深深被音樂打動感動!

,你們每一個人都是我心中的吉他英雄

,你們都已經深刻的刻畫在我的記憶裡!

是你們每一個人成就了我生命的搖滾印記!

 

我已經不可能失敗了呀!

 

我信神。但說真的,我不知道神在哪裡。

我相信生命有其目的,但我也不知道在哪裡。

我能做的,也只有持續地往前走,直到走不動為止...

 

在走不動那一刻來到之前,不要放棄信念,

不要放棄感動的力量,不要放棄相信,

相信你可以成為一個你想成為的人!

 

生命當然不可能處處充滿喜樂,

但挑戰與痛苦一定可以化為力量與感動!

這一趟旅程可以值得、可以痛快!

 

是的,我們都擔憂明日,誰又不是呢?

但那阻止不了我們,不是嗎?

 

#文長慎入

#最後才講

#因為寫完才知道這麼長啊

#往23th場講座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orock32 的頭像
    chorock32

    喬洛 搖滾吉他教室

    chorock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