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玩樂團時,做過一些不同樂團的

copy 歌曲。可是我認識的樂團、能夠

叫得出團員名字的樂團,可能不到五個

.... XDDD

 

我總覺得,聽他們的音樂、玩他們的音樂

,並不意味著我也必須認識他們的人。

所以我從不花時間去認識這些 "偶像們"

 

然而事實上,只透過音樂,真的是沒有辦法

去認識這些人的!

 

因為喬洛做了這樣 "樂團介紹" 特輯,我

得以深入地去看這些樂團的一些故事。我

終於明白了,他們為何被人敬重、仰慕。

 

這些人、這些故事,代表的並不僅僅是個

膚淺的 "偶像標誌" 而已 (而我曾經自以

為是的這麼認為)

 

沒有任何人會把自己設定成一個盲目、無

目的地、深深地崇拜一個偶像,只因為

他是偶像。只是我以前不明白他們被崇拜

的理由,這並不代表"被崇拜就是膚淺的!"

 

下面是X第一次解散前的最後一場演唱會片段

看到開頭 Yoshiki拼了命的踩著雙踏,我想起

了他為了讓他父親驕傲、想起了他自幼身體

不好,想起他是怎麼樣拼命努力…..

 

為什麼Yoshiki走下舞台擁抱Toshi會觀眾

會如躁動如雷?????

 

X走紅後經歷風風雨雨,主唱Toshi 1997決定,

離開樂團,基於理念考量。媒體鬧得風風

雨雨是不是有任何其他利益糾葛導致團員

不合??????

 

Yoshiki Toshi自小就認識,高中組團,

一路走來就是革命情感,這場解散前的告別

演唱會,Yoshiki一個擁抱,彷彿解釋了一切 :

兄弟、永遠是兄弟,感謝你曾給予X的一切

 

Hide, Yoshiki , Toshi的不捨、眼淚,更說明了

這些團員彼此間有著多麼深厚的友誼,面對

解散又是多麼的不捨….

 

1997年的解散演唱會,原本以為只是看不到

X Japan同台的最後演唱會。沒想到… Hide

19985月因意外驟逝,1998 年這場

解散演唱會居然  真的成為 X Japan 的絕響。

 

再也看不到 Hide, 這個才華洋溢、迷人搞怪

的吉他手,真是令人感到無限悲痛!不勝唏噓!

 

希望 Hide 在另一世界還開心的彈著吉他。

僅向 X Japan 致上最高敬意!

 

Forever love , 是首動聽歌曲.  

Enjoy it ~ (連結為 1997 演唱會 現場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5ARLPL9UBw

 

 

***********************************************

喬洛臉書專業連結點這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rock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