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png

 

 

在寒冷的天氣,做一件熱血事情!!!


這個周末頂著不到十度的刺骨寒風,

 

 

搬了一堆器材,(我們還自備投影機 XDD ) ,

連辦了兩場講座。星期六在台南,

星期天在高雄。
 

-------------工商服務 -------------
2022 補充說明 : 
現在喬洛搖滾不僅在台南安平提供實體課程服務。也有很多學生選擇線上課程。所以如果您願意嘗試線上課程的話,歡迎找洛克線上學吉他喔!啊我如果太忙喔排不上時段,我們教室也有其他很棒的線上吉他老師可供您選擇喔!有興趣朋友歡迎洽詢  喬洛臉書(點我)

-------------工商服務 -------------


幸好,南台灣沒有下雪,

我跟喬克也沒有迷路。

 

不過,由於天氣非常冷,這種天氣是非常非常

不利於出席率的,哈哈哈…

(連主辦人都不想出門了…)

 

但我想,只要有一位學員確定要參加,

我就辦,只要有一個人願意聽,

我就用盡全力去講。

 

因為每個人手上都有開啟美好音樂世界

的鑰匙,而上天交付我的小小責任,

也只是盡力告訴大家怎麼打開這扇門而已.

 

但,鑰匙並不在我的手上;

有沒有必要去開啟它,

有沒有興趣去開啟它,這是每個人

自己的選擇,那就與我無關囉~

 

參加過我們講座的人應該知道,不論來了

20人,還是不到五人,我都一定盡全力

把每堂講座講好!

 

 

 誰能跟你一樣每天練吉他

 

曾經有一個朋友,問過我這樣一句話

說真的,每個人的生活那樣的忙碌,

誰有那個時間跟你一樣每天練吉他?

 

就好比,有某位冰友,因為在YouTube看到喬洛,

,重新拿起了荒廢多年的電吉他。然後他彈了

兩個月發覺……嗯,人生似乎,有沒有電吉他也沒

多大差別,所以再把吉他收到燙蘇裡面 ~ ~ ~

 

那….那… 偶們拍這些影片、辦這些講座,

又是為誰辛苦為誰忙勒…?

 

 

 每個人的生命都有無限可能

如果你因為看到喬洛,感覺生命燃燒了

一些熱情。然後你拿起電吉他,那是很棒的

一件事情。

 

如果你很認真的彈了三個月,你發覺其實也

還好。再次的把吉他冰回去冰庫裡…

那也 OK .

 

那代表你的生命還有其他得更好的可能性。

吉他不是答案。

 

是的,你曾經喜歡吉他,但很明顯

你並不真的那麼愛吉他、或者愛音樂。

(也有可能你只是練習方法錯誤,所以

始終無法獲得進展而感覺沮喪…)

 

你的生命還有其他更好的可能性。

 

如果你想去探索那個讓你真正感興趣,真正

願意花一輩子時間去經營它的興趣(甚至專長)

,那我覺得你應該要繼續尋找。

 

如果你覺得沒有必要尋找,那就不要尋找。

這種東西沒有公式…

生命的疑惑生命的探索是沒有公式的。

 

當你覺得沒有必要時,那就是沒有必要。

不過那是對你而言,不是對我而言!

 

就像活得有意義、活得有使命。

不是每個人都需要。

 

不過我感受到的,卻是很多人是明明需要

卻假裝或者被迫說服自己

我其實不需要

 

 

 不運動 就可以維持健康的撇步

如果我今天慢跑,我就會覺得神清氣爽。我覺得學習

效果加倍。我覺得心情更好、身體更平衡。

 

有沒有什麼方法是可以不慢跑,也達到有運動般平衡

身心靈的方法???

 

這問題好像很蠢。

 

但這問題就跟 :

如果不練琴,怎麼樣可以享受

彈奏音樂的感動?

 

如果沒時間陪孩子,要怎麼樣去培養

每天都能陪著孩子一樣的親情?

 

不浪費時間看電視,怎麼知道所有的劇情、

享受被電視劇感動流淚的美好?

 

有沒有方法可以不陪老婆,然後就擁有

白頭偕老、沒有盡頭的愛一般的真愛?

 

有沒有可能不經歷疑惑、不經歷迷惘,然後

就擁有真實的自信坦然跟平靜,理解生命的

深度是什麼?

 

這些問題如果會反覆出現的話,根源只有

一個,貪心而已!這是天性,大家都希望可以

盡可能地擁抱人生的美好

 

As much as possible.

 

但人生一定要有取捨!!!

每人每天只有24小時。

 

 

你不可能又做馬雲又做唐吉軻德…

這例子好像不太對,啊不管啦!

你懂我意思就好

 

Therefore

(有沒有覺得很安心終於要下結論…

終於要結束囉囉嗦嗦 黏黏踢踢…

連括弧都能碎碎念三行有沒有….)

 

確定自己沒有那麼喜歡吉他,

有沒有彈吉他對我來說可有可無,

是一回事。

 

但明明喜歡吉他卻沒有時間練,又是另外

一回事。

 

而我想做的事情,也只是幫助喜歡

吉他的這一群人,盡可能地排除困難,

盡可能地增加彈奏的愉快與享受,

盡可能地增進精進的速度,如此而已。

 

有多少人能夠堅持天天彈吉他???

我想,這不關我的事! 哈哈

因為這是每個人自己的選擇!

 

而你!喜愛吉他的你,如果願意天天彈吉他

,相信我。這將是你這輩子最棒的決定!

 

如果有一天,你要上天堂了,斷氣之前,

你覺得我錯了!!!

 

那麼…到天堂時,歡迎隨時找我算帳,

哈哈哈哈哈!

(如果找不到我那可能我到地獄去了…

都說諸善奉行…XDD 自己沒做到)

 

 

人並不是因為感受到熱情才去行動。

人是先行動,才找到了熱情!!!

 

有知覺的活著是件很美好事情。

歡迎一起來  喬洛 ~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喬洛 喬洛搖滾 電吉他
    全站熱搜

    chorock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