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已久的國中同學會,挖~ 簡直是走進
時光隧道般的美妙啊!

A-no ,沒圖沒真相,
所以我就po上這次照片啦!!!
順便給大家紀錄一下對話...XDDD

 

01_小朋友聚集玩.JPG

首先感謝瓊如同學帶來的玩具,讓小朋友們
開開心心玩樂。也讓大人們能無憂無慮開港 ~

 

02_雅玲驚嚇.JPG

很顯然我們雅玲同學,也跟小朋友一樣玩得
不亦樂乎~~~還拿狗嚇自己小兒子......

 

03_小朋友聚集.JPG

太開心了...

 

11_男生外面菸.JPG

此處抽菸的臭男生們對話大概是這樣 ~

黃大益 : 治晟來來甲婚

邱治晟 : 我戒菸五年了!

游俊銘 : 真的假的?

邱治晟 : 我戒菸五年了還沒有成功啦!!
(不過今天我有忍住沒抽...呼~ ~ 大不易啊)


 

12_男生外面菸.JPG
左起 : 建鈞、帥志(銘志)、俊吉
治晟 : 怎麼印象中左邊二位身材應該是要對調啊?XD
(帥志,以一個稍圓潤中年人來說你算帥的啦)

 

13_男生外面  來.JPG
(左起 : 俊銘、士槐、倍村、大益、俊吉、建鈞、銘志)

俊吉 : 來來~ 你來你來~ 來拍照啦!!!

 

14_男生外面菸 正式 1.JPG
今天來了九個帥哥,還有一個是拍照的我,哈

 

15_男生外面菸.JPG
請俊吉幫忙拍下,換我入鏡!證明我有來喔!我有來喔!
不要再說我胡亂起約沒有到喔 !!!

 

16_男生外面菸.JPG
落雨啊~趕緊閃啊!!!

 

19.JPG

這張大益有帥到,不過菸還是要戒比較好!哈哈

 

20.JPG

俊銘 : 來喔來喔裡面也要準備拍大合照喔!

 

21.JPG

這是我們班的美魔女藝文。這天有個插曲

俊銘 : 韋藝文你真的都沒有變!很厲害
藝文 : 含蓄地笑...
治晟 : 說真的,國中時候你就比較成熟,
看起來不像國中生,先老起來等這樣...

(這時候韋同學開始有點變臉 XDD)

俊銘 : 真的真的,然後你到了50歲你還是會
跟現在一樣不會變。只是會有白髮......
藝文 : 對我國中時就有白髮...
治晟 : 我以前坐你隔壁沒發覺你有白髮ㄟ
俊銘 : 沒發覺? 你都還會亂拔人家白髮.....
(我有那麼白目????  或許有  哈哈)


 

22.JPG
江倍村 : 你確定這裡可以拍照嗎?
(我承認這句我亂塞的...XD)

 

23.JPG
瓊茹 : 來喔趕快拍照喔  小朋友們

 

24.JPG
藝文 : 妳再不下來我就扁到你老媽認不出你
(這句我亂加的啦  XDDD)

 

25.JPG

26.JPG

治晟 : 各位同學,現在在鏡頭裡的就是
什麼你們知道嗎? 鐵達尼要沉的時候可以
先上救生船就是他們......
然後我們這些臭男生要留在船上等....

 

31.JPG
倍村 :如果可以重來一次,我還是會投資
這個投資案,一定要面對風險才有獲利

大益 : 我完全認同。我的集團也是這樣
一步一腳印建立起來的

吉仔 : 當年我在柬埔寨,
十把槍抵著我的頭。我說 ~
,我最討厭人家拿槍抵著我的頭...
富貴總是險中求

Man's talk 就是怎樣? 理性、冷靜、平和

32.JPG

 

41.JPG
女生們就是,拍照、拍照、拍照
 

42.JPG

43_.JPG
只有偷按快門才能捕抓真實的一刻

 

44_.JPG
雅玲 : 拍照真的好好玩喔!!!

 

45_.JPG
XX : 快門一按照片就拍進去實在太好笑了

 

 

46_.JPG
小榛 : 拍照根本沒用處大家還是拼命拍(哈哈哈....)

 

47.JPG
凱音 : 那我們拍那麼久就是耍白癡就對了...

 

48.JPG

51_cra 01.JPG
忙著拍照的媽媽,小朋友在後面打翻水啦~~~

 

52_cra 01.JPG
錯愕...

 

53.JPG
回神,繼續拍...

 

54_cra 02.JPG
更加錯愕事情發生!!!

 

55 cra 02.JPG
後面的小朋友這次摔破玻璃杯了!!! (凱音 : 啊~~~~~~~)

 

99_1.JPG
大合照 1

 

99_2.JPG
大合照 2

 

99_3.JPG
是我家虎哥。今天玩得超開心~~~


一定要特別感謝帥哥俊銘跟美女小榛(美鈴)
辛苦籌備這次的同學會。因為兩位總召認真
召集,這次才來了那麼多同學,大家給兩位
辛苦同學鼓鼓掌喔!

除了前面十分鐘的一點點乾冷,我們居然從
11點半一路坐到了四點才解散...還八卦得
意猶未盡真是TMD一群長舌公長舌婆,哈哈

沒來的同學下次一定要把握機會。
錯過發言權就只能任人毀謗了喔~ 哈哈哈

說實在的我一開始是抱著,不好意思不來心情
參加的。因為是我先在臉書上PO了句 : 
所以不開同學會嗎???

不過我很開心跑了這趟。跟在座每個人,
扎扎實實的近20年沒見了啊!!!

見一群22年沒見老朋友,它的意義是什麼?
不是生活上都沒有交集了嗎???對我來說這件
事情的意義是,它彷彿讓我遇見了 15歲的
自己。這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回憶攪起很多曾經遺忘的心情。然後...
提醒自己莫忘初衷。不要忘記自己曾經
是一個對未來充滿熱情的年輕人啊~~~
歲月年華當然是老去,臉上也漸漸堆積起
皺紋...不過這些老同學就像我們生命豐滿
的印記一樣。是一種踏實溫暖的存在!

每一個同學,眼神總是充滿著一種,
雖然很多年不見,但...分量與關心還是擺在
心中的。真是種很棒、很雋永的感覺。

沒有絲毫見外的冷淡...
朋友果然是老的好!
同學也是老的好啊!

讓我們帶著彼此的祝福。繼續往前邁進吧!
期待再相聚!希望大家都幸福美滿喔!

下次,大家務必踴躍參加喔!


今天的拍照手 - 治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rock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